滚来滚去的滚滚

【楼诚衍生全CP】喵--楔子(下)

★前文链接

这两篇只是人物介绍,随后小段子会不定期掉落!

让我们所有人都强行过个六一儿童节!

写在前面:和 @河梁 聊天的时候开的脑洞,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找图作图了解各种不同品种的猫~希望大家能够喜欢!共同完成,不分彼此~ @河梁 爱你哈!!

注:本文中猫化设定并非首创,但关于猫的种类设定,则均是我们俩聊天过程中产生的,并未有从类似文中借鉴,图片来自网络及微博,如有冒犯,请私信或评论告知哟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上回书说到,说到谁来着?哦,明楼喵!但凡知道明楼喵的都一定知道他身边有一个几乎形影不离的秘书喵——明诚。大部分时候明诚喵都是很和善的,看起来温柔又无害,很多人都以为他只是一只普通的花狸猫

但是!明诚实际是一只身手矫健的豹猫,当他露出利齿时,隐藏的力量可以轻易刺穿许多高贵的喉咙。这一点,和明诚一起瓜分小黄鱼的梁仲春喵可以作证。唔,偷吃小鱼干被发现的明楼喵也可以作证,喵呜!我家阿诚有时候真的好凶啊!


赵启平是一只傲娇的波斯猫,他觉得住在呼噜市大家都过着平静幸福的日子,要你那么高的武力值做什么?像我一样治病救喵才最棒的啦。身为一个喵医生,平平喵才不像凌远喵一样板正无趣,他白天的时候尽职尽责的工作,晚上的时候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发着好看的光,到处撩拨小母猫,不过最近他好像惹上了一个了不得的巨喵!


一霖喵是一只可爱的苏格兰折耳,他的家乡从来没出过他这样的喵,大家的耳朵都是直直挺挺的,大家都说他这是病,活不过两岁半的!伤心的一霖决定要在死前去一趟呼噜市,听说那里的喵都幸福快乐的生活着,他也想体验一下呼噜呼噜的感觉。


熏然喵是一只毛色纯棕的正义警察喵,他的偶像是眼睛瞪得像铜铃的黑喵警长,他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够破获一起轰动全市的大案子,可惜他工作以来处理的都是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。比如帮小喵找毛线球啦,比如帮喵妈妈拯救在树上下不来的喵宝宝啊,比如处理各种因为闻了猫薄荷而在路边躺倒的醉喵啦!不过最近似乎终于有一个大案子了,有喵跟他举报说最近总有一只喵在大森林外面非法伐木,这还了得!


曲和喵很委屈,人家不过是想学一门手艺,当然不是锯木头,是拉大提琴啊!怎么就被举报了呢!身为一只小型喵,学大提琴是有点费劲,但是怎么能说我是锯木头呢?!你们这群没有艺术细胞的喵!


景琰喵是一只美貌的布偶喵,他的绝技就是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神攻击你,直到你心软给他榛子酥为止。不过这个特长他自己并不知道,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好看,他一心只想提升自己的武功!不过最近他明显觉得自己武功进步了,因为那卷天天在山上练剑的卫生纸喵都打不过他了!他很得意!

小方喵是警察局的副局长。不过自从有一次接受了电视台采访,他就莫名地火了。每次一出门就有一群喵妹子远远地喊“小方小方白月光!”甚至有个别激动的喵看到他直接就晕了过去,而且每次都恰好晕倒在他怀里,这算是怎么回事?说好的当警察就会令群众敬畏,令坏人闻风丧胆呢?难道我也要雇个保镖喵吗?

----楔子 完----

附上品种说明(按出场顺序):

明诚——豹猫

赵启平——波斯猫

许一霖——苏格兰折耳猫

李熏然——索马里猫

曲和——新加坡猫

萧景琰——布偶猫

方孟韦——临清狮子猫

评论(44)
热度(288)

滚来滚去的滚滚

我不是喜欢你,我是景仰你啊!

© 滚来滚去的滚滚 | Powered by LOFTER